close
剛剛忽然一陣便意促使我隨手拿了本雜誌就去蹲廁所

看到有關藝人李太陶子的某些愛情論調

其中有一點我很認同他說

『如果你要的是有一個人可以擁抱,可以愛

   那你就不要站在冷冷的高峰上,

   不要當一頭孤傲的獅子王。

   既使你贏了又如何?

   最後還不是孤獨的。』

他又說

『我要謝謝那些曾經傷害我的男人們,

   讓我成熟,讓我學會低頭

   懂得經營一段愛情是需要溝通的。』

回想當初跟大貓剛在一起時

他都沒有告訴我他需要什麼

總是說i'm ok. i'm fine.

但我總是在他眼裡看到"自責、失落、失望、不開心"

而我也一直忍著自己的所有負面情緒

想到過去的戀情因為溝通不良所以導致很多的遺憾

一直在跟大貓不斷的溝通後

我們互相對對方保證

有任何的不悅、不滿或是不同想法都要表達給對方知道

最近看到一個朋友的網誌

寫著他需要被關心但卻開不了口

總也說著自己很好沒事的

其實很想給他打氣卻又很想給他建言

我相信愛你的人或是關心你的朋友們

大家絕對不會吝嗇給你關心

有時候對方可能在默默關心你

或是他其實有在關心你只是你不知道

也可能是他的行為表現方式錯了

導致你都沒感受到被關愛

每個人來自不同的種族、家庭

每個人表達的方式不代表所有人都會懂

你期待有人可以愛及被愛

你期待有人可以關心及被關心

你期待‧‧‧‧‧‧

既然期待就不要擔心失面子其實有時候放下身段要求並不丟臉

或許他也傻傻的認為他有把他的關心傳達到你那也不一定

每個人一直都在學習不管是學業、事業、家庭、感情、友情

你開口要求便讓他獲得學習如何正確關心自己所喜歡所在意的人

當你什麼都不說的時候就是你剝奪他學習的權利不是嗎?

我不知道那個朋友會不會來看我的網誌

但我真的很想跟他說

如果真的愛對方或是很在意那個朋友、家人

那就讓他們知道吧

或許他們也正在期待著你告訴他們該如何做

低潮到了最低點時就是迎接高潮的第一步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