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以前的同事還有病人一起去101坐在咖啡廳閒聊

晚上跑去A9的6F勝博殿日式豬排飯吃晚餐

個人覺得超好吃

比福勝亭好吃

同事說他覺得比知多家好吃

我沒吃過知多家所以不知道

不過他的肉真的很嫩很好吃

一開始把芝麻搗碎在淋上特製豬排醬

感覺很新鮮有趣

不過不知道是我點的餐的關係還是怎樣

已經夠鹹不適合加醬

不過的他抹茶冰淇淋我可真不敢領教

味道超像花粉+.+吃到我快吐了

記得小時候很愛吃花粉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長大就很怕那個味道

不過大體上味增湯跟主餐都還滿合我的胃口

但隔壁有一間韓式炭烤叫兩班家的樣子

人也很多 對於愛吃燒烤的我來說

一定要找一天跟我們家大貓一起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