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好友分類的相簿只要曾經被我+好友的你登入自己的ID

就可以看的到好友類別的相簿唷

鎖起來的相簿 有可能是因為我太肥或是沒有他人同意

例如跟朋友出去玩大家High翻天男生都打赤膊

像這種18禁的就鎖起來

想要看的朋友可以在跟我要密碼

不過如果你是陌生人!!!很抱歉密碼不可以給你

最近有些相簿會被我弄成這樣

其實是因為最近太多無聊份子了

怎麼說呢?

就如同醫院護士跟小北鼻事件吧

雖然那個護士做的有點over

不過舉發的那個人應該也有點閒

但我身邊沒有這種朋友不代表曾經我認識的人他身邊沒有那種無聊朋友

唉~~~奉勸大家

交友真的要張大眼睛

每次都一直唸我的人你很可能才是那個看不清人心險惡的人

至於無聊的人

很抱歉老娘也沒什麼興趣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