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某一次收到人家轉寄的e-mail

依稀記得他說是東南亞的一個國家裡某間動物園

老實說我真的不記得是哪了

有一隻獅子很會跟人撒嬌偶俺還會有親嘴的動作

其實大貓撒嬌起來真的也好可愛

我覺得主人也很幸福耶

因為這樣的感覺就像大貓完全信任你

願意在你的面前表露脆弱的樣子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除了想平平淡淡之外

也想成為自己所愛的人可以卸下心防好好休息的地方

當他休息的時候由我來保護他

由我來安撫他所有受到壓力的情緒

由我來替他治療所有受傷的每一處

由我來撫平他所有的不安及對社會的不滿

每個人都需要情緒宣洩處

然而我想當我所愛的人情緒宣洩處(此宣洩不是打我啊,我會咬人的喔=.=)

我不希望他在我面前還是像個男人

我不希望他在我面前裝堅強

我希望自己是他可以充電的地方

希望自己是個可以讓他很舒服沒壓力存在的地方

因為....我會給你很多很多的愛

不管這個愛有多多

他絕對都不會讓你溺斃

因為他會隨著你的改變而改變

當你需要溫暖時他就變成溫泉

當你需要小憩時他會變成柔軟的床

當你需要勇氣時他會成為你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