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約聘人員但是薪水不同

他跟我一樣沒有當過Study nurse的經驗

好歹我有過1個月他沒有

他只要fix在同間醫院每個星期一來cover我中山的trial

同樣是約聘人員我沒有像正職一樣的福利之外事情卻比其他約聘及正職人員多

我也想要隨心所欲的把心中的話說出來

為什麼我只是約聘我卻要為公司盡心盡力?

這間公司讓我沒有歸屬感

讓我一點也不想為它付出

我的付出跟所得沒有成正比

沒有三節沒有年終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升正職

這份工作我可以得到什麼?

一個人當2個人用

我到底是想學習什麼?

我真的學習到什麼?

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當別人的出氣包跟墊背的是嗎?

人善被人欺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