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說"小鄉北鼻 好想你"

我隨口故意說的很不在乎"那你要來找我嗎"

其實我的心裡知道要你上來很難

因為隔天你要上班要你從桃園衝上來在衝回桃園的確有些強人所難

而且現在時間是晚上9點多

等你到了台北應該也10點多了吧

沒想到你反問我"你想我去嗎"

我很期待且小心翼翼的回答"會啊 很想你"

結果你就真的衝來台北找我

你知道嗎?  我真的高興到快哭了

因為以前你曾問我過"你應該不會要我平常跑回台北找你吧"

當時我也答應你不會平常要你回來

這次你回來的理由是因為想給我秀秀+很想我

秀秀~~其實我真的很需要你的秀秀

我並不會特別想比較我跟她的差別

但看到送你的禮物包裝被亂丟多少就會聯想到她

上次去到你家看到你房間有一格櫃子陳列著她送你的禮物

在看看自己送你的禮物卻被亂丟就像垃圾

心裡當然有些不好受 也知道你其實很粗線條不會想到要收

但就是會不自覺的亂想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很認真的愛你

但好像你沒有或者是好像你沒那麼在乎

其實你解釋+安慰過後雖然可以理解原因

但就是一種感覺很不好受的感覺

今天你上來說要給我秀秀

我感覺到你真的在乎我的感受

我真的知道其實你跟我一樣很重視這段感情

昨天睡前為了這點小是我卻難過的想哭

我真的很沒用=.=

老公~~人家很愛你

我也感覺到你愛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鄉 的頭像

    鄉鄉的異想世界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