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科我有2群要好的同學

今天文定的是另一群死黨好同學之一的翊純寶貝

同學們一一定下終身大事5.6月就有3個好同學訂、結婚

回頭看看過去發現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下子大家都準備為人妻

再低頭看看自己

存款沒多少

工作也沒有多好

男友也才是最近剛交的

好像比較起來我比大家都還要不成熟

看看大家的喜宴後再看看坐在我身旁且緊緊握住我雙手的大貓

我知道只要我們一直努力的經營走下去

他願意疼我、寵我、呵護我、保護我

最近在公車上看到bee TV在播"我的出生就是為了遇到你"

嗯~~也許我生命中有著一些不長不短的過客

但那些都只是過客 我希望你會是那個讓我落葉歸根的人

我也希望我是那個讓你靠岸的港灣

看大家在結婚我也會有些想婚

人家說結婚需要衝動

會不會哪時候我們計畫好了

我卻少了那點衝動所以選擇不結@"@

不過我的朋友都說"放心!!你一定會節就算沒有衝動"

難道是因為這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嗎?

呵呵~~真有趣

我看起來像是會先結婚的但我到現在都還沒嫁耶!!

你們都預言錯誤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