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那個業務是怎樣

醫生討人厭就算了

連業務也是這樣  

自己沒做過Study什麼都不知道就一直問一些很奇怪的問題

就跟你說就算他沒有進來這個study他還是會用那個藥

你是智障嗎一直問一直問

有事不會去問你們的CRA嗎=.=

醫生自己一開始就沒有照Study規定走的

現在硬是要拿一個case無法收案來罵我

奇怪耶 他本來就快結束了

就算你一開始有給名單又怎樣

ICF要給他簽也必須你先講過啊

你自己沒有跟受試者提你覺得我敢提嗎

好啦!!現在都打完了才在唸我不積極

我又不是沒有查過他的回診時間

問題就是遇不到他麻

你要我去哪找他

算了~~連生氣都懶的生氣了

真的覺得自己很委屈

我討厭跟國泰的診

超級討厭!!!雖然那邊的學姊人超級nice的>"<

可是我討厭杜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