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讓是我之前在台北長庚的一個小病人

27週一個可愛的小男生
(還是29週有點忘記因為他很小曾經因為生理性體重下降使其體重掉到只有400多公克)

剛剛就在剛剛我收到以前單位同事給我的簡訊

跟我講一個讓我既難過又高興的事情

就是可愛的郭小讓真的去當可愛的小天使

小讓出生時本還就很糟糕 很多器官都發育的不完全

他就這樣從2月撐到現在也有4個月了最後還是離開了

其實早點結束對他而言也沒什麼不好

至少他不用在痛苦插著Endo給著100%的O2 Oximeter也不見得有上升

小小的他...從沒離開過Endo終於可以不用在咬著吸管

這種情況下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很想指責小讓的父母親

因為你們的自私所以讓小讓痛苦了4個月

你們的不捨害他吃足了苦頭

為什麼一定要眼見為憑才肯放棄?

如果我是小讓我會恨我的父母親

一開始的堅持到最後的放棄既然如此又何必當初的堅持

當初醫生叔叔、阿姨,護士阿姨也都跟把拔馬麻講過

為什麼你們總要等到看我很痛苦之後才選擇放棄

選擇放棄之後來探視我的頻率也變少了

為什麼前後會差那麼多

這也就是小鄉阿姨為什麼在病房看到總是難過的地方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待不下去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