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台北長庚體檢 因為新工作需要  花了我2025...

後....就已經在窮了還硬生生要了我2000塊大洋>"<

而且抽血的針....好粗喔>"<都已經抽完隔了好幾個小時

我下針的地方居然還在隱隱作痛@"@

然後提著之前沒有整理回家放在醫院的東西(超重...)

下著大雨等公車...今天雨大到我的傘居然在漏水@"@

救命啊!!!!!

好不容易到站下車 天哪~~~大馬路居然積水

從圓山上一直有大水往大馬路衝

想說那走地下道好了...一樣!!!無一倖免

也淹了水至少有5公分吧....

一邊撐傘一邊躲被汽車濺起的水花

積水處在我回家的路上就經過2個地方耶...這場雨到底要下到什麼時候啊

救命啊~~~我討厭下雨~~~我討厭被汽車濺起的水花潑到

為什麼今天我那麼衰啊=.=+

我要秀秀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