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難道就只有一方有錯嗎?

我想所有的感情出問題時是雙方該檢討的不是嗎?

嗯~~~我想只能說誰的責任比較大吧!!!

當感情出問題時雙方都有錯

一個銅板打不響不是嗎?

還是說我老了?

有的時候人家沒有解釋沒有說出口

不代表對方默認全都是自己的責任

有時候不想說是因為懶的說

請偶爾看看自己好嗎

受害者有時候也是加害者

加害者有時候也是受害者

我沒說我自己沒錯

但也沒說我沒受傷不是嗎

我覺得我有成長 那你呢?

從前我都覺得一定要解釋清楚

現在的我覺得有時候沉默交給時間也不錯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名人會選擇沉默了

因為沉默除了保護對方也等於替自己穿上防彈衣

很多事情其實自己知道就好了

別人知不知道也都不重要了

只是當別人在謢著你的時候你不要以為真的就都是對方的錯好嗎

其實人很常會不小心傷到其他人

要列出我討厭你哪些我都列的出來

要列出你讓我哪裡傷心我真要想也都可以想起來

只是我選擇不要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想記住快樂美好的部分就好

但是也請你不要得寸進尺好嗎

明明都氣過一天了 不知道為什麼 就還是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