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照你說的去做 就當我欠你的

我也不可能跟他當好朋友 好朋友是他自己說的

說完之後我沒有在主動找過他

原來我在你心裡是這麼壞 好像我會去破壞人家的樣子

碼的 我連第三者的事情都還沒做耶

而且真的很奇怪!!!!

字字句句不是帶劍就是帶針

你想恨到民國幾年是你的事情

沒錯是我想的太美好

你對不起我的我通通故意遺忘

男朋友!!!當我車禍時你在哪 你有陪伴過我嗎

之後的那一年你確定你有心想經營嗎

車禍之後到底是誰比較關心我

當我痛的要死的時候你的語氣依舊冰冷

1.2.3.4.5.6.7.8月的時候發生任何事情你都不聞不問

不要說的你都是受害者  你有當我是女友在關心嗎

最後的一年你真的有在經營嗎

我看不到 其實你也早就沒心了吧 

我想   你對我早已沒有愛了吧

什麼跟什麼不要一直說自己是受害者

難道我就被傷的很輕嗎

很多話不想說不代表他沒使人受傷!!!!

很多感覺情緒沒有講不代表我不在意!!!!

你繼續你那殺豬主義 你繼續自以為是吧

通通拿掉也好 我再也不會傻傻拿著美好回憶欺騙自己給自己洗腦說自己是加害者

其實我也是受害者啊 你真的覺得你對我有很好嗎?

頭三年真的很好    第四年開始呢?

從在一起的一開始你就疑神疑鬼

我什麼都沒做你就疑神疑鬼不是嗎

自悲感會不會太大了!!!!

我的相簿我的網誌 我既然敢放出來就不怕給人家看

讓別人了解我深一點又如何

壞人很多!!!我知道 但我也知道如何分辨人的好壞

交友的途徑並不只有網路 懂嗎?

我想跟我朋友分享些什麼 我就透過我的部落格

你們管得著嗎?

為什麼我想寫什麼要看你的臉色?

我要放什麼照片要看你的情緒?

真的很奇怪 沒說不代表我就不是受害者

你以為你傷我傷很輕嗎

你以為你沒錯嗎

那都是你以為的

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又在哪裡

而且你給我的是冰冷的眼神

我幾時給過你那樣的眼神

我為你的付出都是屁就對了

我為你付出多少 要我說出來嗎

不想計較不代表我有權忍受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越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