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utyfish (☆給我P幣麻>"<☆)                            看板  NightLife
 標題  [心得] LUNA變裝Party心得心得文XD
 時間  Mon Apr 16 04:13:07 2007
───────────────────────────────────────
哇  終於敢po心得文啦!!!
為什麼咧  因為我是工作人員的攝影組之一呀XD
照片沒弄好怎麼可以上來PO文咧=.=
說到這個  有很多人沒照到像飲恨啊!!!!
先跟大家自我介紹唷  我是扮調皮小惡魔的小鄉啦
說說說到底是誰拿我的叉子去亂肛人家的=.=
雖然可以肛的很順  但也不要一直拿啊>"<  那是我的武器耶
老實說  我喝醉了  所以要我點名有點困難>"<
所以可以由你們來認我嗎XD

老實說  我喝醉了  所以要我點名有點困難>"<
所以可以由你們來認我嗎XD
以上是昨天的照片  歡迎大家認領唷
那個我記得還有其他人的像機
請把照片也給我吧
可以+我MSN唷 cutyfish@msn.com
恩...還有什麼咧...先這樣吧
我該睡了=.=  大家晚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