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夜也是我痛苦夜8生活的第一天>"<

一到單位就看到我們的會議室擺滿整桌的年夜菜

可是 都涼掉了啦

雖然看起來很好吃 可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涼掉了

吃起來好鹹喔>"<

單位又沒有熱菜的工具=.=

不過晚上11點多感人的事情發生了0.0

剛瑋真的送吃的來給我耶>"<

感動到快哭了啦!!!!

雖然也是微波食物 可是有總比沒有好

今天早上下班前 我覺得我的肚子快爆開了

因為吃太撐了啦....歐....好想吐喔

現在好想睡覺....明天下班回來再寫網誌

不過上12小時真的有種快掛掉的感覺

去年上白8好像還沒有這種感覺

今年的夜8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怎樣

靠....一整個上完想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