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班來了一個24+2(24週又2天)的小寶寶

因為我上NBC的班 所以我不清楚小天使的情況

但是我有去ICU幫忙 但是我好像沒辦法幫什麼忙

小天使的爸爸跟小鄉一樣大  小天使的媽媽比小鄉還小

我想如果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接受整件事

小天使很急著想到這世界上跟大家玩

所以一下子就讓媽媽子宮頸全開 安都安不住

因為媽媽不會用力 所以小天使算是被醫生阿姨用盡力氣拉出來

一出生心跳呼吸都不快 而且全身黑咚咚的

一上ICU heart rate只有20幾下  on上endo  

醫師阿姨叔叔們死命的cardia massage  都還是回天乏術

看著warmer上小小黑黑身軀的小天使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種想哭的衝動 走到他身旁仔仔細細的看看他

全身黑紫 口中還留著endo

急急的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但是卻也急急的回到上帝身邊

希望小天使可以在上帝身邊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