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班下班跟學姊一起經過宏國 正在上演COACH特賣會

看看人還好沒有很多 所以就跟學姊們一起排隊逛逛

結果 都很不好看 沒看到喜歡的 難怪在特賣3折5折的=.=

之後跑去康視美買我的女性必需品XD

結果居然被我抽到吉比花生醬還滿大一罐的耶

店家一直說我今天運氣很好0.0

他說那算是最大獎

痾 最大獎是花生醬 所以超好奇其他獎是什麼?

棒棒糖?

不過他們說是小小瓶的洗髮精之類的

感覺還滿好笑的XD

還好最近我愛上吃吐司

那就有花生醬可以塗啦XD

超開心的啦^O^Y

可是....我的鑰匙居然不見了=.="

我今天真的運氣好嗎?

為什麼會那麼衰>"<

還是說老天爺發現我抽到最大獎所以忌妒我>"<

讓我的鑰匙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