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有人問了我等2年又2年的意思

我就說一下我上一篇心得

其實我說誰願意為了我等2年又2年其實不是字面上的意思

有看過跳躍時空的情書的寶貝們應該了解我說了

第1個2年 雖然是2年但是男主角一直都算在女主角身邊

應該說雖然見不到(但是男主角都一直見到女主角)

但是關心並沒有減少 照顧也沒有減少

第2個2年是男主角聽話沒去廣場找她

所以才有辦法活到跟女主角在一起

其實我要的也不是每天一定要在我身邊

我要的是關心...就算2個人都很忙 但是關心不減就好

我喜歡被照顧被關心的感覺

沒時間約會可以晚一點在約會

沒時間談心可以在睡前5分鐘小聊一會

沒時間玩樂可以在夢裡手牽手踏青

其實很多的沒時間或是時間不對都不是藉口

關心、照顧 其實就是事在人為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