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惠是我在林口9A時認識的同事

他也才大我1歲 70年次的  今天卻步入家庭

其實我很佩服他的勇氣

不知道為什麼我年紀越大越害怕步入家庭

但是又很想與我愛的他共組家庭

但是一切都不可能所以我選擇害怕吧

其實有另一半也不錯 有人可以聽你說說話 可以陪伴你 支持你

曉惠的老公看起來很高大 應該是個有肩膀的好男人

我要自首啦 今天我有偷偷勾你老公一起照相XD  你不會這麼小氣吃醋吧XD

曉惠 你一定要幸福唷^O^

我們都會支持你 祝福你 要你幸福 我們心中永遠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