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心血來潮撘公車去上班

因為昨天下雨我的小綿羊停在醫院搭計程車回家

撘公車時因為我的MP3回到他主人身邊

所以暫時沒有MP3的我就開始看看路邊的人、事、物

看到新生北路上有一家Hotel叫做衣蝶

其實乍看中文名字好像沒什麼....

可是他的英文叫做"I DAY hotel"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看到就直覺想到日文發音

然後坐在公車上的我卻不由自主的臉紅>////////<

還好身邊沒坐人  路上行人及等公車的人潮都不多

我想應該沒人發現我在害羞吧XD

唉 我是不是太A啦...怎麼連這個都會想到日本的愛情動作片的對話咧?

然後到了醫院跟學姊講起這件事 我居然還記錯日文的意思

我說"I DAY翻譯成中文不是"不要"的意思嗎?"

學姊們還吐槽說"是很痛吧!!!"

天哪~~~~王小鄉你可以在笨一點 你的糗事會不會多到不像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