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丸子姊姊也有來啦

而且還帶了一個小跟屁蟲(在他的肚肚裡面)

我也好想生個小小孩喔XD

看到大家都結婚生子好甜蜜....

我也想要>"<

這次聚會裡面最出色的應該就是他們一家三口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帶著我的小小孩跟我親愛的哈尼一起出席聚會

不過....沒有哈尼哪來的小小孩啊

我想結婚啦>"<

下次要去相親啦

偏離主題啦~~

1/29那天是去建國北路上的古拉爵餐廳聚餐的

算是義式料理吧

不過義式料理有個缺點"很容易膩"

不過還不錯吃啦~~每隔一陣子就會想吃義大利麵

但是...又很容易膩=.=而且有點不便宜=.=

改天在大家在一起去吃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