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死蘇厚有~你是Tr.的R又不是我們家的R

你一下子要ENT的棉支一下子要紗條

喵的我只有最小三吋的棉支好嗎

紗條我的工作車上沒有啦

我們家的醫生很少在用紗條啦

機車咧~紗條拿來後你又說用2*2N/S wet就好

你"裝校委"我喔

機車咧

你以為你是誰啊

"裝校委"完還說我今天在"酐棉"

靠...你才在"罕棉"啦

自己跟病人說可以吃東西但是就是死不來開order

又說可以on soft diet結果你的order給我開on clear liquid diet

你真的很機車耶....說跟做不一樣

你的們的主治有你這種手下真是可憐

機車~~每次order都很慢才開

害我都無法交班給下一班

被電被追的人都是我

靠~~~蘇厚有~我詛咒你取不到老婆沒有小孩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鄉 的頭像

    鄉鄉的異想世界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