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適應工作但是每天醒來滿腦子都是排斥上班

為什麼不是所有病人都會好???

為什麼要生病????

為什麼人類如此的虛弱???

為什麼我不是神

我如果是神的話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好起來

當病人願意跟我配合做治療的時候

無情的死神還是將他帶走

心中除了無限的沮喪跟無力之外

好像什麼都沒有了

突然覺得這一切都是灰暗的

我不是有多大的野心

我只希望我的病人有好的醫療品質

但是現在的工作環境讓我做不到

每天每天忙碌

我也想坐下來好好聽聽病人的心聲

但是沒時間

我期許我自己將來可以準時下班順便聽聽病人的心聲

我只想要當個真正的好護士

難道一切有這麼難嗎?

護士......跟我小時後所幻想的不一樣

開始有點討厭這條路

我還可以走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