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在哭什麼

只知道交班交不出來

這就讓我很挫折了...

其實學姊問的我有些知道但是我就是不敢講

我擔心我講錯了會被電的更慘

我很沒自信..在學姐面前我也不敢出聲

覺得壓力好大...好像沒有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自己真的很笨..怎麼都學不會

說過的話老是忘記

做過的是老是要想很就才想起來

我搞不懂我在想什麼...我想離開現在的環境

但是又不甘心...我討厭現在矛盾的自己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變的很厲害

為什麼我不是外國人

英文聽不懂的痛苦有誰知道

其實我明明就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可是為什麼人家一講我就是想不起來

突然覺得自己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