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說昨天啦因為已經過12點了~ㄎㄎ

昨天跑到士林尚洋給ken(因為他在ptt的hairdo評價很高^^)

第一次給他用

覺得他人很親切~會很仔細跟你溝通你要的髮型

而且還會教你如何運用自己頭髮的特質來抓頭髮及造型

如果你想燙的話他會順便頻估你的髮質(像他說我的就不適合+.+因為髮直太糟啦)

再來咧~他有說如果想染頭毛的話還會評估頭毛本身顏色.瞳孔顏色什麼東東一堆

可是我為了想當氣質妹所以目前不打算染~ccc

總之總之今天的頭毛令我超級滿意啦

因為之前剪的都剪不好

不過這個留海雖然長度我滿意但是好像又不夠短

我真龜毛+.+之前ken問我這樣會不會太短或太長

當下是覺得不會可是後來回看好像越會耶~

可是又擔心去補剪留海太短太醜+.+

我是龜毛魚啦=.="

下次要帶同學跟男友去給ken剪

他真的服務很好又親切好溝通

希望今天的畢業典禮(6/19)可以成功啦^^

我要讓同學覺得我有換然一新的感覺~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